快訊/高雄又傳特權打疫苗!前立委張顯耀遭爆5月打AZ 醫院認了

▲▼兩岸圓桌論壇協會,張顯耀,吳子嘉,趙建民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前立委張顯耀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遭爆到高雄義大醫院大昌分院施打疫苗,雖她事後解釋自己是台北市登錄的現職藥師,但仍引發外界「特權插隊」的質疑。沒想到有意參選高市議員的黃偵琳在臉書爆料,直指另一名前立委張顯耀,也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。對此,義大醫院已坦承為張顯耀打疫苗。

黃偵琳於臉書爆料,張顯耀於5月28日違法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,她批,「之前張顯耀在臉書發文,左批民進黨阻擋疫苗進口,右罵中央疫苗購買不足。然後自己偷偷去打疫苗,跟防疫人員及其他更需要的人搶疫苗。現在嘲笑打AZ的台灣人是疫苗難民、是疫苗乞丐,你到底哪來的臉一直發這種文章?」

記者致電給張顯耀並無得到直接回應,經轉接後,表明身分,對方隨即掛電話。義大醫院表示,張顯耀為本院協力廠商之一,為協助本院採購防疫物資和設備及疫苗等事宜,需頻繁進出醫院,其亦屬密切接觸本院醫療人員情況,故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。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將就此案進行調查,依法辦理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葉元之曝恩主公醫護怒吼信「高雄市長道歉」 陳其邁回應了!

摩鐵情侶檔愛愛遍全台! 熟女分手怒告:被人夫騙上床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