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爆民進黨「想幹掉高嘉瑜很久了」 不自殺聲明曝內幕

▲▼高嘉瑜回應服務處差點遭縱火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,幫禾馨診所喬疫苗,她為此賭上立委職務證明自己的清白。對此,曾為民進黨員的童仲彥24日在臉書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,爆料「高嘉瑜是個好立委,民進黨內各派系想幹掉她已經很久了」。

童仲彥表示,這次的「選民服務事件 」,跟館長一樣挺高嘉瑜,因為在風頭上的人被抓把柄很容易,但保住一位好立委很難,民進黨就像個大黑幫,沒有派系要生存很困難,大家都在搶位置(地盤),沒老大的隨時有可能被幹掉,「像我們這種靠自己出頭,找新聞議題選上的智慧型媒體焦點議員,就是黨內派系的眼中釘」。

童仲彥指出,十年前,他們這些菜鳥主張,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的抗議畫面,後來選上了,第二任時柯文哲真把公車專用道拆了,但兩任來不加入派系,黨看他們不爽,因為沒派系,黨錯就不支持,常唱反調的結果,就是大家都想暗算,結合各派系,「隨時想對你除之而後快,就不要有小尾巴被抓到,否則死定了」。

▲▼林昶佐回應重回時力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童仲彥批林昶佐是「閃屎」,心中只有黨意沒民意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童仲彥提到,當了一屆議員,聲量很高,都想選立委,2015年當時黨有個老大找他去談,竟以流氓的口吻說出「不管怎樣,不可能是你啦!」、「我知道你有群眾,但你帶出來抗議試試看?」他很怕,縮頭聽話,讓給「閃屎」的選,「才會讓他平時不必跑攤,每年青山王宮熱鬧唱一次歌,又連任了,這次3+11萬華被污名,「閃屎心中只有黨意沒民意,也是閃屎身為黨羽喝綠奶太精明」。

童仲彥提及,2016就高嘉瑜帶種,隻身跑到黨中央抗議,但黨為了利益,什麼都可交換,當時不得不讓給黃珊珊,結果黃珊珊沒選上;高嘉瑜身為港湖女神,2020年蔡英文要連任時,不得不讓高嘉瑜選,高嘉瑜真的選上了,還常上節目。

童仲彥說,高嘉瑜有時跟黨唱反調,各派系極為眼紅,早已集結、磨刀霍霍,立委的席次,對黨永遠是塊肥肉,「不聽話幹掉妳,強出頭做掉妳,這不是幫派文化,什麼是幫派文化?各位,人非聖賢孰能無過,但你們要挺黑幫?還是挺好立委呢?」

▲▼童仲彥出面說明助理性侵同仁疑雲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童仲彥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