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打樁機突砸馬路!「夾殺Honda瞬間曝光」2人遭活活壓扁慘死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寧波鄞州區22日驚傳一起悲劇!一處工地的打樁機突然倒塌,砸向馬路一側,不偏不倚剛巧砸中一輛正好行駛到事发地的黑色小車。小車瞬間被砸扁,車內2人送醫搶救無效後身亡。據悉,其中一名死者是寧波一家建築公司的總裁。

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事發時,沒有任何徵兆,黑色小車正從遠處駛來,突然畫面右側工地裡的一個打樁機突然傾斜倒塌,當時馬路上的行人和騎士嚇得趕緊四散跑開。而黑色小車由於受到前方行人的干擾,放慢了速度,結果被倒下的打樁機砸中駕駛室頂部。

▲▼事故現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車從遠方行駛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打樁機自重本身就非常大,而且頭部位置倒下的速度又是最快的,在巨大的衝擊力下,瞬間就把小車駕駛室砸扁了,車裡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從現場照片看,打樁機的頭部正好壓在了黑色小車車頭,車尾已經翹了起來,被砸的小車是Honda,售價80多萬(人民幣,下同)。小車被砸成一堆廢鐵,車輛完全報廢,整輛車只有車尾部分還保持了原來的形狀,而駕駛室部分簡直慘不忍睹,地上流淌了很多血色痕跡。

▲▼事故現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駕駛室被壓扁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,鄞州區應急管理局發布通報稱,東部新城芳草路和會展路交叉口一工地外,有一樁機倒塌至東側芳草路上,導致一黑色轎車被壓,車內有2人被困,救援工作正在緊急進行中。

不過,救難人員將受困兩人搶救出送醫後,均不治。據傳,其中一名死者是一間工程公司的總裁。目前,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。

這起事故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,因為事故的過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,網友表示,黑色小車剛好從遠處開過來,而打樁機正好在此時發生倒塌,當車行駛到事發地時,由於受到行人干擾正好減速,打樁機又正好砸中駕駛室,一環扣一環,就像是事先設計好的一樣,這一切都太巧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