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再1死!兒見95歲母趴浴缸「頭泡水斷氣」 3天前曾打疫苗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,台南市是否能夠在6月28日解除3級警戒,這需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一個一致性的決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北區20日晚上發生1起疑似6月17日施打疫苗後死亡案,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相關死因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1名95歲獨居老婦人,17日施打疫苗,20日晚上6時被兒子發現人倒趴在浴缸,頭浸泡在水中死亡,家屬表示,死者無任何慢性病,死因疑與注射疫苗有關,全案由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釐清死因外,衛生局並通報中央CDC調查釐清死因是否與疫苗不良反應有關。

▲一名安南區住護理之家的86歲的老婦打疫苗2天後過世,這是台南第2起長者打完疫苗死亡的案例。(圖/示意圖,非當事人,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北區95歲獨居婦人17日施打疫苗,20日晚上被兒子發現人已倒趴在浴缸前,頭部浸泡在水內已死亡。(圖/示意圖,並非當事人,記者林悅翻攝)

1名獨居在台南市北區的95歲蔣姓婦人,20日晚上6時許,其陳姓兒子送晚餐欲給母親食用時,竟發現母親人已倒趴在浴缸前,頭部浸泡在水內已死亡,即於晚上6時21分許向轄區警方報案,警方據報迅速到場勘查。

警方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門窗均完好無外力介入,據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,死者於17日前往注射疫苗,死者生前沒有任何慢性病史,懷疑死因與注射疫苗有關。警方製作相關筆錄後報請檢察官司法相驗,以進一步釐清死因。並另行通報台南市衛生局查處,衛生局將通報中央CDC,調查釐清死因是否與疫苗不良反應有關。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,台南市是否能夠在6月28日解除3級警戒,這需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一個一致性的決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次呼籲提醒,家中有長輩施打疫苗者,這幾天一定要有人陪伴,注意看有沒有異狀,如有異狀應立即就醫,以免發生類似憾事。據了解,台南市目前已累4起長者疑似注射疫苗後死亡案。

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原價980元、特價699元,買一送一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