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疫苗接種劑次破10億!日接種量2千萬「年底70%人完成施打」

▲▼中國大陸新冠疫苗接種施打。(圖/CFP)

▲大陸新冠疫苗接種速度加快,拚年底前達成「群體免疫」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家衛健委20日通報,大陸新冠疫苗接種破10億計次,預計年底至少70%目標人群完成疫苗接種。

國家衛健委指出,截至6月19日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101048.9萬劑次。

國家衛健委強調,10億數字來之不易,這場大規模接種工作,離不開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,預計年底前至少70%目標人群接種疫苗,「疫情形勢仍然嚴峻,你我同心協力,共築『免疫長城』。」

根據大陸衛健委數據,大陸疫苗接種劑次14日時為9億劑次,19日達到10億劑次,等於5天就增加了1億劑次的接種,平均下來每日的接種量約2千萬劑次。

▲▼中國大陸新冠疫苗接種施打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