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親自開車送貨!100台愛心筆電來了 網讚:超暖心

▲▼韓國瑜化身送貨員,親自開車送筆電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化身送貨員,親自開車送筆電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停課至6月28日,許多學生必須遠距上課,但是有部分家庭因資源匱乏而無法正常上課。對此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捐贈100台筆電給偏鄉學童,更化身一日送貨員親自開車送上筆電,讓許多網友大喊暖心。

韓國瑜18日在臉書表示,昨天剛到手的熱騰騰筆電,今天馬上親送到中南部偏鄉的育幼院,想到孩子能夠照常上課學習,絕對是近期最讓人感動的畫面,希望孩子能停課不停學;他的臉書小編自嘲,韓先生來送貨,好像比薩送貨員。

昨日,韓國瑜表示已著手採購100台筆電,將在近日送往有急迫需求的基金會、關懷協會與兒童之家等單位,希望可以幫助這些無法遠距上課的弱勢學童,讓弱勢學童在居家上課時能夠擁有完善的設備,不會因為資源的匱乏而被剝奪了受教育的權利。

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大讚,「感謝韓總的善心,也總是想到孩子們的需要。」、「感謝韓總一直不忘全民之苦~」、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、「超暖心韓總,加油」、「看到您暖心的話語,總能讓我感動到泛淚...」、「謝謝您,台灣因您而美好。」、「韓老闆就是有愛心,您的愛心勝於一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