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進新北染疫身亡發10萬? 柯文哲「不是很好」:水痘要不要?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宣布,將對新北市因新冠肺炎病逝的往生者,每人致贈10萬元慰問金。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針對北市有無可能跟進發放慰問金?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法要有一致性,不要每次遇到一個問題就一個反應,「不是很好。」

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,並對疫苗預約系統、18日開放80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、多名長者接種疫苗後猝死、洗腎中心將剩餘疫苗丟掉、北市清零計畫進行回應。

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宣布,對於設籍在新北市的染疫死者,將發放10萬元慰問金,北市有無可能跟進?柯文哲指出,這個要討論,他覺得法要有一致性,如果今天因為新冠肺炎死掉要賠償,那以後流感呢?腸病毒呢?甚至是水痘、皰疹要不要?

柯文哲強調,這議題要從長計議、討論看看,因為法要有一致性,「不要每次遇到一個問題就一個反應,不是很好。」 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