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醫護「每天洗N次」手龜裂 統領廣場捐護手霜力挺

▲統領廣場送愛,滋潤醫護手溫暖醫護心。(圖/統領廣場提供)

▲統領廣場捐贈防疫物資,滋潤醫護手溫暖醫護心。(圖/統領廣場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疫情嚴峻,第一線醫護人員工作壓力大,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致敬,桃園統領廣場與翁黃琴社會福利基金會,12日共同捐贈蕾莉歐專業護手霜、美味麵包等防疫物資,給聖保祿醫院與榮總桃園醫院,期在端午節前夕,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愛。

▲統領廣場送愛,滋潤醫護手溫暖醫護心。(圖/統領廣場提供)

桃園統領廣場表示,為了照顧病患,避免細菌病毒傳染,醫護人員無時無刻都需不斷洗手消毒。也常常因為清潔過度,即使洗到手龜裂破皮了,寧願忍受傷口碰到消毒液、酒精那種痛,也不讓自己的雙手成為防疫破口。所以此時此刻,專業護手霜對醫護人員的幫助,相當重要。

統領廣場今天捐贈620支護手霜、聖瑪莉好吃美味的麵包100箱,受贈醫院分別是聖保祿醫院與榮總桃園醫院。

▶絕美「負離子吹風機」才999元!速乾同時護髮 一支搞定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