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端午連假首日「台65線南下」塞爆 車龍超過1公里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端午節連假遇上疫情嚴峻時刻,政府呼籲民眾不要返鄉、避免跨區移動,國道也首度實施嚴格儀控管制。繼11日晚間國道匝道塞爆以後,沒想到12日有民眾也直擊新北快速道路南下塞車場景,讓網友看到全都傻眼。

▲▼台65線南下塞爆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▲台65線南下塞爆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,下同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」貼出2張照片,可以看到台65線快速道路南下方向大排長龍的場景,所有車輛宛如靜止不動、車龍至少延續1公里以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見到這場景紛紛留言「一群鐵齒不怕死的人」、「這樣看來三級可能要延長了」、「北毒南送」;也有人認為是「應該是延長匝道管制秒數造成的吧」。

▲▼台65線南下塞爆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