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問「疫苗何時能打」爆粗口!疾管家回嘴了 網實測驚:還會唱歌

▲▼滑手機、男友、老公、低頭族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官方LINE「疾管家」有許多功用,包括疾病介紹、國際疫情諮詢、返國民眾注意事項等。一名網友日前就留言詢問,關於疫苗施打的情況,看到回應後下意識爆粗口;沒想到,疾管家居然以幽默的口吻反擊了。

網友昨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截圖,從對話中可見,針對疫苗施打順序,疾管家做出回應,並在原po詢問「疫苗什麼時候打」後,表示「各個族群要打的疫苗都不同,我現在可以幫你查詢幼兒或是孕婦的接種時程喔!請問你現在要查的是幼兒還是孕婦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問「疫苗何時打」爆粗口!疾管家回嘴了 網實測驚:還會唱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疾管家看到髒話後回嘴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由於沒解答到原po問的問題,讓他忍不住爆了粗口,結果疾管家立刻回說,「猴!你沒收工就罵髒話!」一席話瞬間驚呆他,不禁直呼「原來疾管家會回嘴,嚇死我惹!」

對此,不少人紛紛笑回,「好好笑唷!該不會一堆人沒事去玩它吧」、「等等疾管家就當機了」、「這個設計疾管家的人一定很愛看港片...賭神3、賭俠、與龍共舞」、「這個好好笑,沒收工就罵髒話,這下換你沒有特異功能了」、「還會唱歌耶」、「別玩疾管家,它是無辜的」、「不要欺負疾管家」。

▼居然還會唱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男問「疫苗何時打」爆粗口!疾管家回嘴了 網實測驚:還會唱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