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醫「身體檢查」已婚男病人!嗆正宮:第一次在廚房 自爆激戰史 

▲護理師,護士,醫師,醫生,醫務社工,社工,醫療,醫院,醫務。(圖/pixabay)

▲女醫生約砲男病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已婚女醫生出軌已婚男病人,偷情細節日前遭到港媒曝光,引起民眾熱議。醫務委員會1日就事件召開紀律聆訊,王姓女醫生涉嫌於2013年至2015年間,與男病人多次發生性關係。庭上,兩人均承認曾與對方進行性行為。據悉,兩人更自爆,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廚房中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男病人名叫Saul Dewei QIU,年約40至50歲,說話聲音磁性,身高約170公分,一頭略長的鬈髮。女醫生王女曾為QIU及其前妻負責身體檢查,當時雙方尚未離婚,並育有一名小孩。

但王女一日突然傳訊息給男方前妻,自爆曾與QIU發生性關係。日前,她被控專業失當罪,涉嫌違反香港註冊醫生專業守則。前妻在庭上回應事件時,兩度忍不住嗚咽落淚。

王女出庭時指出,自己與QIU於2011年起成為朋友關係,當時也會一起在周末出遊,並於2014年開始為QIU進行身體檢查。她指,兩人平日會訴說心事及為對方設置暱稱,關係浪漫。她又透露,兩人首次性關係是發生在一間住所的廚房,在接吻後發生性行為。

QIU則供稱,兩人本屬朋友關係,常在假日相見,曾於2012年起透過通訊軟體談天,其後發展成多次一夜情的砲友。目前,案件暫未有判決,將押後至6月27日續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