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40元的牛腩燴飯「沒有肉」 他氣炸質問!店員:燉在醬裡

▲▼140元的牛腩燴飯「沒有肉,店員竟回:燉在醬裡 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▲140元的牛腩燴飯「沒有肉」,店員竟回:燉在醬裡 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當餐點與實際送上的內容物不符,是所有肚子餓的人都會想一秒生氣的情況。近日有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自己點了一份要價140元的牛腩燴飯,卻發現飯裡只有醬沒有肉,讓他當場氣炸!

原PO表示,自己在士林一家小有名氣的漢堡店,點了一份140元的牛腩燴飯,沒想到送上來的餐點一塊肉都沒有,讓他納悶地去跟店家確認是不是做錯,但得到「沒有」的回應,讓他氣得說道,「是我的錯!不該到漢堡店買牛腩飯」。

原PO在文末補充,自己回去跟店員確認時,店員竟回覆他「我們的牛肉燉在醬,我們的牛肉就是這樣」,讓原PO無言以對,直呼「連泡麵《滿漢大餐》裡都還有肉塊欸」。

▲▼140元的牛腩燴飯「沒有肉,店員竟回:燉在醬裡 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▲要價140元的牛腩燴飯「沒有肉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回應,「普羅旺斯隱形燉牛肉高級燴飯」,「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熬煮,才化成湯汁的」,「根本只有醬⋯他們的牛腩可能是隱形的」,「這就像我從來不會到飲料店買咖啡一樣...而且你這個叫牛肉湯汁淋飯吧」,也會網友分享相同經歷,「我在台北吃過更少的,不過是咖哩飯。 一小條飯、兩塊小雞肉、兩個花椰菜再一點醬 ,接近300元」。

甚至有網友替原PO抱不平,直接私訊店家粉專討公道,店家才終於坦承是出餐人員給錯了,誤淋到豬排醬,不是牛腩燴飯,「醬料是用另外一個碗裝,但出餐人員給的不是牛腩醬,所以裡面才會沒有肉」。

原PO也更新進度表示,再次打去詢問店家,店家承認疏失,「牛腩燴飯是有肉的」,願意退錢給原PO,並補上一份正確的餐點。

▲▼140元的牛腩燴飯「沒有肉,店員竟回:燉在醬裡 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▲店家事後坦承疏失,願意退費並補上正確餐點 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