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12分嘿咻影片瘋傳!監視器神奇流出 校方徹查「人與人連結」

▲猴急男女教室內做愛,結果畫面全被拍下放上網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。

▲猴急男女教室內做愛,結果畫面全被拍下放上網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最近一部男女在教室內嘿咻的外流影片在大陸網上瘋傳。從畫面清楚可見,男生全身赤裸,壓在半裸的女學生身上,誇張行徑還被上傳到了YouTube平台。對此,黑龍江科技大學也出面證實,2名學生都是校內的學生,目前已對相關事件展開調查。

有網友近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,指黑龍江科技大學的一對男女在教室內上演活春宮,而且影片中顯示時間為16日下午1點58分至2點10分,只見男生全裸,女生則赤裸著下半身,不顧隨時可能有人闖進來,直接在教室內激戰12分鐘;過程中,鏡頭不時轉向2人的所在位置,疑似有人在操控監視器。

▲猴急男女教室內做愛,結果畫面全被拍下放上網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則影片很快引發校方的注意,並在27日證實,影片中的2人都是校內學生。不過,教室內監視器疑似有人為操作,所以鏡頭多次改變方向和對焦。目前校方的黨委宣傳部已著手調查影片外流的原因,並通報警方協助釐清案情。

有大陸網友在影片留言透露,當事女學生其實另有男友,所以事發後因不堪輿論壓力,一度欲輕生。不過,消息遭校方否認。對此,中國政法大學傳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表示,將監控影片上傳到網路屬於侵犯別人的隱私,不僅會造成不良影響,更是犯罪行為,罪名包括侵犯公民個人信息罪、尋釁滋事罪、傳播淫穢物品罪等。

▼有大陸網友留言爆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大國小將)

▲▼有大陸網友留言爆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大國小將)

▼完事後,男方頭也不回,揚長而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大國小將)

▲猴急男女教室內做愛,結果畫面全被拍下放上網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