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新增1確診 縣府下午3時Youtube直播說明

▲南投縣政府稍後將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南投縣政府稍後將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中央流行病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稍早公布最新確診人數,南投新增1人確定感染covid-19(案7113),為草屯67歲女性,也是昨天公布感染源不明的65歲確診男性(案6762)同住者,近8天來累計15例,其中9例屬草屯「東方紅」傳染鏈。

南投縣政府下午3時將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,公布確診者足跡等資訊,並在Youtube直播(網址:https://youtu.be/ab2HX1_W0g4)、不開放記者採訪,目前也正在草屯寶島時代村第二次開設社區篩檢站,藉由快篩防堵社區感染擴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