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爬8公尺燈桿跳下!三重交流道塞爆 電子牌急警示「有行人」

記者陳豐德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交流道口26日晚間7點多傳出大塞車,原因是有一名女子爬到號誌上,疑似要輕生,因此警消緊急出動雲梯車、救護車、消防車到場,不料女子最後仍一躍而下,嚇壞現場用路人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出多張照片,可見現場車流量大,消防人員透過雲梯車,欲營救站在號誌燈上的女子。

▲▼女子爬上8公尺三重號誌桿。(圖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子爬上8公尺燈桿,站在號誌燈牌上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女子爬上8公尺三重號誌桿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消防員出動雲梯車。(圖/爆料公社)

有目擊者指出,馬尾女子穿著杏色上衣、下身穿著黑色短褲,站在號誌燈柱上,不斷揮手;一旁電子告示牌則寫著「國1平面南向三重入口有行人」。

據了解,女子疑似精神異常,突然爬上電子看板。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立刻在下方舖設氣墊,不斷呼喊「小姐,不要動」,不料女子隨即跳下,所幸並未受傷,讓現場所有人頓時鬆了一口氣。

▲▼三重驚傳女子站在號誌燈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女子躺在號誌燈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,「她是想爬上去看今晚的血月嗎」、「不要浪費國家資源」、「所以怎麼有辦法爬上去?蜘蛛人4ni?」、「搶孤國家代表隊」、「我有懼高症,哪敢爬這種」,但也有人不以為然,「看完大家的留言,了解到台灣社會對精神患者的包容度」引發討論。

▲▼三重驚傳女子站在號誌燈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驚傳女子站在號誌燈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