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要捐新冠疫苗!陳時中:他們在打的「我們不敢用」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重,但疫苗量遲遲補不足,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,上海與江蘇都有團體願意提供台灣新冠疫苗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「他們沒在打的我們有點興趣啦!他們在打的我們不敢用啦!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鳳蓮指出,上海與江蘇都有團體願意提供台灣新冠疫苗,現在就看台灣有關方面是否接受,至於捐贈何種疫苗,應該會考慮接受方的意願,「當務之急是盡快去除人為的政治障礙,若沒有人為的政治障礙,捐贈將不成問題。」

陳時中今也親自回覆,他表示,疫苗應該是救命的,但它也是有它的風險在,所以在整體審查上是非常嚴謹的。針對大陸表示願意提供疫苗,陳時中更直言「他們沒有在打的,我們有點興趣啦!他們在打的,我們不敢用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