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蟑討債撞警察聚會…4嫌逃亡驚呼「完蛋」 吳姓主謀10萬交保

▲▼潑蟑螂4嫌。(合成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吳嫌一夥受命去餐廳討債示威,不料雙北警局長正好當天聚會,讓一行人逃逸時驚呼「完蛋了」。(合成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集合雙北市警察局長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多位市議員,於3日在台北中山區「鉅星匯」餐廳舉辦的義警餐會,遭5名惡煞闖入在櫃台潑灑千隻蟑螂,警方於4日陸續逮捕4男1女到案,檢方於25日依強制、恐嚇罪嫌起訴,少女則因未成年交由少年法庭審理,北院25日訊問後,裁定在押的吳姓主嫌以10萬元交保。

主嫌26歲吳姓男子到案表示,他們受命向餐廳老闆討1550萬元債務,選擇潑蟑螂是自己的主意,在網路上找到賣家後,本來買了3袋蟑螂,不料前往餐廳途中掉落一袋,裡面的蟑螂也全放飛了;蟑螂賣家表示,5月2日收到對方要買上千隻蟑螂,還強調「越大隻越好」,原認為這種要求也算常見,不料竟是為犯案做準備。

吳男一夥本以為只是討債示威,不料竟撞上警察聚會,於逃逸後會合時,更驚呼「完蛋了」,所有人趕緊丟下手機企圖滅證;本案讓警方面子丟光,火速查辦下,果然在隔天就陸續將人逮捕歸案,吳男也遭到羈押禁見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