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社科院確診學生「4日足跡」曝!去過活動中心、電腦教室

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。高教崩壞、高教、大學校園、大學生、高等教育、台大、台大校門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大社科院學生確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日漸嚴重,今(20)日上午台灣大學驚傳社科院有學生確診,對此,台大校方證實,該學生已進行隔離治療。而校方同時也寄信給校內教職員工生,公布該生4日校內足跡,呼籲有相關活動接觸史的學生提高警覺。

根據信件足跡,該確診學生5月9日13:23~16:00在地理系館一樓、16:00~18:10地理系館五樓、18:17~20:44社會社工系館學習開放空間;5月10日11:00~17:00社科院二樓微學開、社會社工系學會辦公室、16:12~16:30社科院三樓學開;5月11日16:12~16:30在社科院三樓學開、16:30~17:30在社科院五樓心輔室、17:40~19:00社會社工系館二樓、19:30~21:00博雅305;5月13日14:00~14:28地理系館三樓電腦教室、14:50左右第一活動中心二樓、15:00~17:31 地理系館三樓電腦教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台大確診學生足跡曝光  。(圖/台大學生提供)

▲台大確診學生足跡曝光 。(圖/台大學生提供)

但台大強調,該同學並未住宿校內,且自5月13日後即未曾進入校園。學校已進行相關疫調,該生與本校附設醫院染疫事件無關。學校已採取相關所需的防疫措施慎重因應,亦依據該同學提供的資料聯絡相關接觸者,通知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;並框列所接觸的公共場所地點,相關接觸場域已暫時關閉並進行環境消毒。

台大強調,隨著疫情警戒提升,社區感染的風險也隨之提高。現除所有課程全面改以遠距教學方式進行,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,務必減少人與人間的接觸,如出現疑似症狀,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,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,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;就醫時,應主動告知接觸史、旅遊史、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。盼全校教職員工生皆能落實防疫措施,確保大家健康平安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