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公司前走「洗車場式通道」消毒!員工笑噴 老司機:白襯衫伺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公司新裝的消毒通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,為了有效防堵,許多地方都開始大消毒,民眾出入各場所也都被要求要消毒,一名女網友笑說,公司門口裝了一個消毒通道,走進去後,消毒水會從四面八方噴灑出來,全身大消毒,看到這樣的裝置,他笑說「這是洗人還是洗車阿?」貼文一出,網友笑翻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為了落實防疫,公司在門口裝置消毒通道,每個人都要走過次通道才能進到公司,不只雙手要消毒,全身也要消毒,「裝這個會不會像洗車,到底是洗人還是洗車」。只見該通道外層是透明的,人走進去後,通道內會自動噴灑酒精,看起來像極了洗車廠的裝置,原PO還自嘲「我是小車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防疫,清潔,洗手,消毒,衛生,酒精,殺菌,75%酒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不只手部要消毒,全身都要消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貼文一出後,引起網友們熱議,「想像你是在走星光大道」、「可以順便把摩托車牽進去洗」、「公司這樣其實蠻用心的」、「工讀生已備好大浴巾」、「半年前送Uber到台北市,也有遇過這個」、「強烈要求政府,各個火車站,捷運站出入口,都要裝一台」。

原PO也補充,走完通道後衣服會濕掉,「明天要穿深色的」。意外釣出許多老司機壞笑,「這應該要穿白襯衫」、「秘書故意淋濕誘惑我」、「穿白色不就看光光了」、「趕快推一個穿白襯衫的女生進去」、「如果下面多一個水柱,穿裙子沒穿內褲會不會很刺激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