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上位失敗!假扮醫生「注射毒殺正宮」 因懷孕3個月獲諒解

▲▼ 打針,針,針筒,注射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三毒殺正宮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山西太原一已婚男出軌,讓自己的小三懷了兩次孕,但拒絕離婚。沒想到,小三上位失敗後,就對正宮起了殺心,甚至假扮成醫生為她注射氯化鉀,企圖毒殺對方。更讓人無法理解的是,事情發生之後,正宮竟然原諒小三。

氯化鉀(化學式:KCl),據維基百科,口服過量氯化鉀有毒,高劑量會導致心臟停跳和猝死。注射死刑就是利用氯化鉀過量靜脈注射而導致心臟停跳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太原市杏花嶺區人民法院近日審理後判定,蘇姓小三與被害人李姓女子的丈夫是情人關係,因長期情感糾葛,對李女懷恨在心並伺機報復。2019年5月15日晚,她得知被害人患病住院。

同年5月19日,蘇女經過查詢得知,靜脈快推或過量注射氯化鉀注射液可能造成心臟驟停。她當日購買了2支10毫升氯化鉀注射液和2支10毫升注射器、白大褂一件、醫用口罩一個。

當晚,蘇女攜帶事先準備的上述作案工具,冒充醫生到被害人病房,看到對方還在打點滴,就直接注射了氯化鉀注射液,之後火速離開現場。因李女疼痛難忍,呼叫護理師。之後,護理師發現異常後,及時停止打點滴。

據了解,蘇女被抓的時候已經懷孕3個月了,正宮動了惻隱之心,為她出具諒解書,並放棄16萬元(人民幣,下同)的賠償。

法院判決,蘇女犯故意殺人罪(未遂),判處有期徒刑6年。之後,蘇女不服上訴,最終山西省太原市中級人民法院維持原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