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發燒昏倒路旁…竟是隔離失聯者!2警助送醫得知真相嚇壞

▲▼海山警分局駐地派出所進行消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海山警分局駐地派出所進行消毒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海山警分局15日獲報有民眾路倒,2名派出所警員前往處理,並協助救護人員將男子抬上擔架送醫,事後竟發現他竟居家隔離失聯者,但由於尚未得知他是否為新冠肺炎確診者,2名警員先自主健康管理,並派員消毒駐地派出所。

15日下午5時許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板橋民生路上,有一名年約70多歲男子倒臥路旁,轄區派出所立即派2名警員前往處理,警方到場後,發現他身上並無酒味,並非喝醉路倒,隨即協助消防救護人員將他送醫。

在送醫過程中,他自稱曾與確診者接觸,在返家途中身體不適暈倒,身體呈現發燒狀態;海山警分局得知後,發現男子確實是居家隔離失聯對象,立刻請2名警員休假14天,在家自主健康管理,並通報衛生局,駐地派出所也全面做消毒工作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▼海山警分局駐地派出所進行消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