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魔羯熱火慢燉就對了! 12星座攻心指南別再說你沒脫單

▲兩性,情侶,約會,交往。(圖/unsplash)

▲喜歡一個人除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心,針對不同星座用不一樣的方式也有機會增加戀情成功機率,進而順利脫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蒲世芸/綜合報導

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,找不到相愛的證據。」還是一個人在角落悲情的唱著歌嗎?趕快擦乾你的眼淚,振作起來!現在就要告訴你,怎麼樣針對不同星座的人,來攻下他的心。其實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真心誠意相待,當具備了這一點,接下來只要根據個性對症下藥,對於戀情成功機率可是大大增加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不同的四大方法,讓在曖昧中的你可以參考有一個前進的方向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牡羊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

製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

當你喜歡的人是牡羊、天秤或天蠍座的話,記得「製造兩人的單獨相處」是重要關鍵。一開始你可以時常在他們身邊出現,不時的刷一刷存在感,要讓他們在不自覺中習慣你的存在,久而久之沒有你在身邊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。然後在相處過程中也是有小撇步的,就是別忘了製造出曖昧的氛圍感,這樣做是要讓他們感受到你是喜歡他們的。因為對這三個星座來說「真誠」可是會讓他們很感動的!

▲白色情人節,星座,情侶,愛,LOV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喜歡牡羊的你製造專屬兩人的相處時間,讓他習慣你的存在很重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巨蟹座、獅子座、雙魚座

在適當的時機給予關心

想要攻下一個人的心,「關心」從來就不能少。如果你喜歡的是巨蟹、獅子、雙魚時更是如此。因為這三個星座其實內心是脆弱的,希望自己能夠被理解、被呵護,所以當你願意放下自己去關心他、照顧他的時候,他們會感到自己是被在乎的,如果你能夠明確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體貼和真心,那麼這樣就會很容易打動他們。

▲▼情人節,情人,情侶,另一半,美照。(圖/pixabay)

▲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巨蟹座,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體貼和關心,可以拉近彼此距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

不間斷的聯絡

如果你喜歡的是金牛、處女和魔羯,那你可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!這三個星座相當務實與踏實,也不容易打開自己的心門,所以喜歡他們的你可得花些時間從小細節下手,慢慢地融入他的生活中,讓他們習慣有你的存在。一開始可以先建立你們的共同話題,讓彼此能穩定的維持聯繫,再來一定要有耐心,展現出你對他們的用心和體貼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對金牛座可得有點耐心,從小細節慢慢融入他的生活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雙子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

直接投其所好

如果你已經偷偷愛上雙子、射手或水瓶座的話,相信你已經感受到他們怎麼總是有一種讓人難以捉模的感覺。沒錯!雙子、射手和水瓶座很喜歡追求新鮮感還有對於新奇事物很有興趣,你想跟他們有更多話題,加強自己對於新事物的觀察力,可以與他們有更多共同話題。接著還可以悄悄觀察他們的興趣和喜好,適時的一起參與或者可以送上驚喜,都會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用心,覺得很被打動。

▲兩性,情侶,約會,交往。(圖/unsplash)

▲陪伴雙子一起探索發掘新事物或展開學習,可以讓彼此熟悉度再增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