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東海、弘光、亞大、中台、中興大學宣布下周改遠距教學

▲▼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、台中州廳 升格為國定古蹟!(圖/文化部提供)

▲台中包括東海大學、亞洲大學、弘光科技大學等都自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國內疫情進入前所未有的嚴峻情況,台中多所大學為圍堵疫情擴大,決定啟動遠距教學,包括東海大學、弘光科技大學、亞洲大學、中台科大、中興大學等都宣布,所有課程皆改為遠距教學。

弘光科技大學表示,本校第十三週(5月17日到23日)採取遠距教學上課。應屆畢業班課程若無法實施遠距教學,將集中安排於N棟1到2 樓上課及考試, N棟其他樓層教室可供有需要的老師及學生遠距教學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校園統一由校門口出入,需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與登錄,有發燒者請勿入校園。J棟後方,Q棟宿舍1樓及L、M棟出入口關閉,僅開放P14及P13機車停車場,有汽車通行證的學生一樣可開進學校停放。

東海大學以及中台科大、亞洲大學也都宣布,5月17日至5月30日全面實施線上教學,屆期將視疫情發展及實際情況另行公告後續授課方式。

中興大學表示,5月17日到6月8日實施遠距教學,包括體育課、競賽等校內活動全部停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