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暫緩公投宣講 江啟臣籲:擴大精準篩檢找出傳播鏈

▲▼立法委員江啟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天再增16例本土確診,為配合防疫工作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在中常會宣布暫緩辦理公投宣講等集會活動,沒有時間表,他並呼籲,應該進一步檢視目前的篩檢量能,精準擴大篩檢,儘速找出隱形傳播鏈。

江啟臣表示,不明傳染源的案例出現,如何避免社區傳染擴大,已經成為目前最大的防疫挑戰,互相推諉責任,絕非防疫當前應該有的態度,呼籲中央應該與地方政府積極溝通協調,確保防疫政策可行性,確保疫情控制不至於因為政策與執行間的落差,造成防疫破口。

江啟臣指出,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工作,國民黨暫緩辦理既定的公投宣講、集會活動,未來,如果有任何規劃的各項活動,也將持續配合中央、地方各級政府的防疫措施,因應疫情變化,確保防疫優先。

江啟臣認為,考量地方政府防疫量能,檢討防疫旅館設置標準,避免防疫旅館繼續成為防疫破口。同時也應該進一步檢視目前的篩檢量能,精準擴大篩檢,儘速找出隱形傳播鏈,檢討疫苗政策,利用多方管道取得疫苗,提高國人疫苗施打信心,提高疫苗施打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