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阿伯挑海螺玩具「抓了就吹」!老闆冷眼不制止 千人崩潰喊噁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有沒有公德心?民眾在臉書社團指控,一名阿伯在購買海螺玩具時,為了挑選出想要的商品,竟一個一個「試吹」。期間店家非但沒有制止,甚至在賣出商品後也沒有進行消毒,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很噁心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影片,表示在澎湖花火節期間,與朋友到七美島雙心石滬遊玩,結果竟看到一名阿伯在一處賣海螺玩具的攤商前,不斷試吹各式海螺,直到幾乎所有玩具都被試吹後,這才心滿意足的離開。

▲▼民眾直擊,一名阿伯在挑選海螺玩具時,竟直接拿起來試吹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阿北試吹玩具時,店家竟沒制止也沒進行消毒。

由於正值防疫期間,除了阿伯的行為超不衛生外,攤商毫無做為的反應也引發民眾反感,將影片上傳網路,呼籲民眾跟店家應該都要提高危機意識。對此,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那個海螺至少100人吹過」、「找到這個人,令他全買」、「是要找到神奇海螺嗎?」、「可以開罰嗎?病毒疫情嚴重,還不害怕」。

近期本土COVID-19病例新增有再度升溫趨勢,內政部也呼籲,在疫情尚未趨緩前,務必提高警戒,持續落實戴口罩、實聯制等各項防疫措施,民眾自身也應提高自主健康管理意識,有發燒、呼吸急促症狀者,務必儘速就醫,並確實告知醫生活動軌跡。在疫情對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嚴重威脅下,國人仍要有防疫意識,才是確保安全的最佳方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