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逃避坐牢狂生子! 女10年連生5孩「來不及再懷孕」這次慘了

為了逃避坐牢狂生子! 女10年連生5孩「來不及再懷孕」終於被關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▲女子竟然利用生小孩逃避坐牢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連雲港市東海縣一名女罪犯為了逃避刑責,竟然利用懷孕生孩子的方式,讓自己可以暫時不用坐牢,然而當監外執行期間臨近結束時,就會算準時間讓自己再懷孕,10年來就這樣生了5名小孩。

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女子王紅(化名)2009年因為竊盜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,緩刑2年,結果在緩刑期間多次犯案,於2011年11月被法院撤銷緩刑,數罪併罰判處有期徒刑9年6個月,不過當時她懷著身孕,便讓她可以暫予監外執行,沒想到她從此一再惡意懷孕。

過去10年的時間裡,王紅只要監外執行期間臨近結束,就會刻意讓自己懷孕,一直到今年3月,眼看期限快到,一直想要懷孕的她這次遲遲沒有成功,竟然傳簡訊給東海縣駝峰司法所所長「請假」,上面寫著,「所長,我外出1個月,懷孕了再回來」,人便突然失蹤。

當局認為王紅突然失蹤是為了躲避監管,監察機關立刻聯合公安、司法成立專案小組追捕,最後順利逮捕到人,於4月7日押送看守所中。王紅哭著表示,「很後悔不應該去做犯法的事情,也不應該生這麼多孩子,很不負責」,未來將面臨長達10多年的刑期。

▼王女這次因為來不及懷孕,終於被關押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孕婦,懷孕,大肚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