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墜中彰大橋1死 里長曝真相:兒載爸吃消夜出意外

▲▼中彰大橋失蹤父親找到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中彰大橋溺水父找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對張姓父子4日晚間跳落中彰大橋,哥哥發現後急忙報警,警消人員先尋獲落水的張男,但張父卻下落不明,6日邁入第3天搜索,在距離掉落處約500公尺被發現屍體,家屬上午前往認屍,傷心難過痛哭失聲,「爸爸,我們回家吧。」

外傳父子2人是酒後發生爭執才會跳橋,當天協助搜救及報案的麗水里長陳耀墩接受電訪時表示,事實真相並非如此,事發當天張父喝了一點小酒回家,張子擔心父親的身體,還要他少喝點酒,接著怕父親餓肚子,要載他到伸港吃消夜,2父子就雙載出門。

▲▼中彰大橋溺水父找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當機車行到中彰大橋時,張父忽然想下車,張子緊隨在旁,還跟他說「不要靠近橋邊」,接著就看到張父重心不穩掉落,雙手一環抱2人便雙雙掉落橋下,當晚得知後便與漁民一起乘坐漁筏出海救人。

漁筏行進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大海中,只能不斷呼叫2父子的名字,終於聽到「唉!唉」的喘息聲,連忙將人拉起,張子獲救後還不斷嘶聲力竭喊著爸爸,陣陣哭喊著的聲音令他相當的揪心,他也稱讚張父的三個兒子都很孝順,在鄰里間受到讚揚。

▲▼中彰大橋溺水父找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上午張父的屍體被尋獲,陳耀墩也一路陪伴在側,他難過的說,失去了一個好爸爸,在母親節前夕發生這樣的憾事,對張家是一個很大的打擊,也希望外界不要再去打擾他們,還給他們一個平靜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