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「露肌」打疫苗…男立委也躺槍 他怒了:我脫下來也不差 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立委林昶佐脫掉上衣「露胸肌」打疫苗,提醒大家保護自己,引發網路熱議。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認為,這樣脫掉「打疫苗」是在傷害別人,還點名要同黨立委鍾佳濱脫下來打。

林昶佐5日親自到萬芳醫院自費注射了第一劑,要用行動打破謠言。事後在臉書分享照片跟大家分享,但網友的目光全都放在他的「大肌肌」還有手臂的刺青上。

照片中林昶佐露出左手臂給醫護人員施打疫苗,但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則是他壯碩的胸肌、明顯的六塊肌曲線,令網友為之瘋狂,「這是在示範『要這麼壯才能打疫苗』嗎?」、「打疫苗露胸肌是一種禮貌」、「是不需要刻意用力逼腹肌啦...想逼死誰」。

林昶佐「露胸肌」打疫苗的舉動也引起其他立委關注,林楚茵感嘆「請留一條路跟本黨男性政治人物走~~~」,劉世芳則疑問「你打疫苗為什麼要上空?」

鄭運鵬也不甘示弱表示,「我脫下來打疫苗,自己在手臂上畫圖,也不會比你的差!」還撂下狠話,「什麼保護自己,你這篇是傷害別人吧!不要逼鍾佳濱也脫下來打」;沒想到這番話竟讓其他男立委受到波及。

林昶佐留言回應,「大家要開始點名露肉注射了嗎?」接下來點名蔡易餘、許智傑一起「露肉打疫苗」,不能輸給歐美的政治人物!還有網友敲碗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加入「露肉打疫苗」的行列。

▲▼林昶佐打疫苗,好身材引起網友討論,港星杜汶澤也跑來留言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▲▼林昶佐露肌打疫苗引起討論,點名其他男立委一起表率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▲▼林昶佐露肌打疫苗引起討論,點名其他男立委一起表率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