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將陷3天黑暗!時間旅人曝光確切日期 遵守「6不要」才會安全

▲▼地球黑暗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imetraveler2582)

▲自稱來自2582年的時間旅人稱,地球很快將陷入3天黑暗期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imetraveler2582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一位自稱來自2582年的「時間旅人」最近在網上po出數段影片,聲稱地球將在2026年6月6日陷入3天的黑暗期,人們必須在這幾天內「遵守規定」,才能保持安全。影片po出後,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與討論。

@timetraveler2582

You have been warned about it. I wasn’t supposed to reveal this much about it. ##timetravel ##timetraveler ##future ##unknown ##fyp ##real ##news ##fy

 original sound - Timetraveler2582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個用戶名為@timetraveler2582(2582年的時間旅人)的網友,4月24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上,po出影片指出,「信不信由你,這確實發生在2026年6月6日。從世界協調時間(UTC)2026年6月6日0時0分開始,地球將陷入3天的黑暗期。不要去看『他們』,不要仰望天空,不要去看那些來自金字塔的光,不要使用蠟燭以外的任何人工照明,待在家,做好準備、保持安全。」

很多人想知道更多關於「來自金字塔的光」的細節,以及之後會發生什麼事,於是這名用戶最近又po出一段相關影片並表示,這是他對於2026年6月6日的「最後警告」,不過他強調,自己不能再透露更多了,因為政府並不希望人們知道太多。

@timetraveler2582

This will be my last Warning about it. ##timetravel ##timetraveler ##future ##fyp ##unknown ##conspiracy ##foryou ##foryoupage ##real

original sound - Timetraveler2582

影片指出,「地球確實將在世界協調時間(UTC)2026年6月6日0時0分開始陷入黑暗,你只有遵守『他們』的規定,才能保持安全。不要去看『他們』,不要仰望天空,不要與『他們』接觸,不要聽媒體或新聞頻道說的,因為真相永遠都藏在謊言背後。」

「2582年的時間旅人」的帳號已吸引64.3萬名粉絲追踪,這兩部影片也為他帶來了超過50萬的觀看率和5萬人按讚。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留言,「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,我怕黑,而且我們沒有蠟燭」、「我們能用電視和電話嗎」,但也有人表示懷疑,「我不想撒謊,我確實將這個末日日期記錄在了我的手機日曆上,但我對此高度懷疑」、「很多人都這樣說,但他們最後都刪除了影片,這不是真的」。

►聽《宇宙人外信》Podcast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蘭蔻小黑瓶激殺4.6折 比買一送一更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