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堂上「手指給兒子吸」!媽箭步伸手驚動園長 發文討拍:好委屈

▲▼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學童,孩童,學生,上學,放學,開學,小學生,同儕,路隊,教育,校園安全,口罩,防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老師幫孩子戒除吸手習慣,媽媽卻不忍心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多數小朋友在幼兒時期都有吸手指習慣,上幼兒園以後老師會輔助改善,想不到卻有媽媽不忍心,把自己的手指給孩子吸,令校方當場傻眼!這名新手媽表示,由於老師禁止孩童吸手指,但兒子不吸手就會哭,看他淚眼汪汪的模樣實在不忍心,於是就伸手給兒子吸自己指頭,「結果幼兒園園長竟然要我考慮不要念他們學校?」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幼稚園」匿名表示,小朋友偶爾會吸手指很正常,不過日前去幼兒園試讀的時候,兒子吸手指立即被老師制止,「但我兒子不吸手指頭就會哭」,又怕給孩子帶奶嘴去上學很丟臉,便私下拜託老師讓兒子吸手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幼稚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校方看到媽媽把手給兒子吸的舉動,建議她讀別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結果老師聽完後耐心開導,「這位媽媽,吸手手是因為小朋友緊張,妳放心交給我們吧!」不過原PO仍十分擔心兒子狀況,眼看著兒子焦慮到快哭出來,她馬上跑到兒子旁邊「讓他吸我的手」,她也承認此舉非常荒謬,但出發點只是不希望兒子哭鬧影響到班級上課,沒想到此事引來園長關注,甚至建議她讓兒子念別間幼兒園。

原PO文末無奈地說,「我知道防疫期間大家都有點敏感,但這裡不是桃園也不是台北,這麼緊張做什麼!」她只是怕兒子哭會影響他人,才把自己的手指給兒子吸,卻被園長間接拒絕,「真的好委屈..好委屈....我覺得我沒錯啊.....」。

面對原PO出乎意料的舉動與想法,網友紛紛表示驚訝,「媽媽你太緊張了,孩子一進學校就會改掉的,你的不放手讓老師也很難教啊」、「他們拒絕的不是你的小孩,而是你」、「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家長比孩子還要脆弱,孩子的適應力很強的,難道要他到小學國中都還吸手指頭?」、「怕帶奶嘴上課很丟臉所以沒給他帶...可是妳卻可以當眾給他吸你的手!?這是什麼概念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