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蟑5煞快閃動線曝!1hr橫跨雙北7區 沿淡水河迂迴至北投會合 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家知名餐廳「鉅星匯」,3日晚上遭2名惡煞前往潑蟑,2嫌搭乘機車逃逸,先往中山區逃往大同區提外便道,再轉進士林進入重陽橋,最後三蘆一帶繞行後轉進北投。

▲潑蟑螂畫面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名男子到鉅星匯潑蟑,1個小時竄逃雙北7個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名嫌犯前往鉅星匯潑蟑,其中2人持塑膠袋朝大廳潑灑,另外2人則在旁拍照,最後1人則是負責開車接應,警方目前也掌握了5人逃逸路線以及車牌追查。

警方指出,2名涉嫌潑蟑的嫌犯,在犯案後逃離餐廳,在旁邊騎乘預藏的機車離開,途中行經大同區進入堤外便道,一路逃往士林方向,最後從士林轉進重陽橋進入新北市。

2嫌犯一路在新北市三重區、蘆洲區一帶晃到淡水區,再經過關渡進入北投區,短短一個小時內就跑了雙北7個市區,最後再到北投一處會合點集合,再由黑色休旅車接應離去。

據悉,黑色修休旅車當初行經北投時,因為併排違規停車,所以警方獲報當場盤查,最後與中山調閱的監視器比對,才會5人身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