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映光因兒涉毒請辭評召 蘇貞昌:清廉勤政價值不容破壞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兒子趙介佑疑涉販毒案件遭羈押,在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堅持程序流程下,預計5月3日才會完成開除黨籍一事,而趙映光則是在昨天先請辭評委召集人職務,以示負責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清廉勤政是民進黨的創黨價值,有任何人違反,不只要依黨紀,如果有違反國法,更應該嚴正執法。

▲▼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,與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不時交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蘇貞昌1日上午視察疫情指揮中心,會前被問到關於趙映光請辭據傳是因牽涉派系鬥爭時表示,蔡總統一再宣示清廉勤政,尤其在連任成功後的第一場民進黨大會就已明白指出,這也是民進黨的創黨價值,「做為創黨的黨員,我一生的堅持」。

「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破壞民進黨的最基本價值,這也是全民對民進黨的要求。」蘇貞昌說,執政黨責任更重,蔡總統也公開宣示,任何人都沒有任何資格,更不能破壞民進黨得到社會支持這最起碼的價值,「所以有任何人違反,一定應該不只是依黨紀,如果違反國法,更應該嚴正執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