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PO文吃大餐!阿姨酸「不孝」沒揪家人 網爆共鳴:直接封鎖

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在臉書上發文,遭到親戚指指點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在臉書個人頁面上,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,抒發個人心情,一名女網友氣噗噗表示,在個人頁面上拍照打卡,去吃大餐、旅遊玩樂,結果被阿姨酸「不孝順」,出去享受都沒有找家人一起,明明是私人空間,卻搞得像是家庭群組,做任何事情都會被放大檢視,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經驗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在個人臉書發布心情文,紀錄平常生活發生的大小事,阿姨看到後酸她「不孝順」,吃好吃的不找家人一起,出去玩放鬆享受也不找家人,「我很難理解,各自過得快樂不是很好嗎?而且抱怨的人還不是我媽,是阿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原PO氣噗噗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她生氣表示,平常她每月都會拿孝親費給媽媽,有時是5千元,有時是1萬元,但媽媽卻表示自己還有在賺錢,不想要什麼都跟小孩拿,因此每月都會給她1千元,此舉也被阿姨酸是不孝的表現,令她怒火大發,「不覺得自己管很多嗎?還以為全世界都要聽妳的?自己的女兒都管不好,還有心情管別人的女兒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回應,「就是因為自己的管不動,所以來管別人家的來滿足」、「於是我就把他們通通封鎖了」、「這就是我不想加親戚臉書的原因,看你過得好說你浪費錢,看你過得不好就說你不會賺錢,宣洩心情還要被留言指指點點」、「不加長輩才是王道」、「臉書發文鎖權限,親戚絕對看不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