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個月草莓兵」狂嘴軍中訓練!替代役212字酸爆:我健身1天抵5天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每當談起當兵話題,許多男生瞬間開啟話匣子,總能津津樂道一番。就有男大生抱怨,系上幾位「草莓兵」才服4個月兵役,還狂嘴軍中的事,更吐槽他健身1天,抵過他們5天的量,結果其中1句話露餡,反遭大票網友調侃狂嗆。

國軍T65K2步槍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對許多男生來說,當兵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在Dcard提到,「我看到系上幾個當完二階段的草莓兵,回來一直講當兵的事,我心裡就想,跟以前動輒兩年的役期比起來,到底有什麼好唉的?」

後來,他的體檢出爐,竟有地中海型貧血,「呵呵這樣剛剛好,去當這種菜雞兵,根本不符我健身的標準,我在健身房訓練1天,可能抵他們5天的量,現在體檢出12天替代役,剛好旁觀可撥的草莓兵是怎樣的復健訓練法。」

健身男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最後,原po仍不忘吐槽,「4個月的兵那麼草莓,每次都只會嘴什麼軍隊裡的壓力跟環境,與外面自我要求健身不一樣,那麼乾脆不要當。」

po文一出瞬間成砲灰,大票網友狂嘲諷道,「等一下,我有沒有看錯,12天笑4個月的」、「你才草莓,當兵是在運動嗎?那大家都去健身房當兵就好啦?隔著螢幕都聞得到你的菜味」、「可悲文...下去」、「甲霸修營戰役期」、「誰給你的勇氣,12天笑4個月?在健身房練的那些肌肉好看而已,叫你照標準跑3000,直接讓你升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