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想選誰?「醫師 vs 月收入20萬房東」女人的答案很殘酷

▲▼存錢,年終,紅包,獎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不少網友都選擇月收入20萬元的房東。示意圖,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在選擇另一半時,會將對方的薪水和工作納入考量。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,很多人都覺得醫師這個職業很加分,但對手萬一是月收入20萬元的房東呢?「妹子會怎麼選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就有網友回應,「房東比較爽,醫師你不爽不要工作試試看」、「房東可以隨時說走就走、隨時出遊,老實說醫師難贏」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醫師追妹贏得了月收20萬房東嗎」為題丟出討論,提到很多人都覺得醫師比較容易追到女生,但如果競爭對手是月收入20萬元的房東呢?在雙方年紀、長相都差不多的情況下,女生會選哪一個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先說自己的看法,表示自己一定選房東,一方面是因為房東有更多時間陪伴女方,另一方面則是「房」東就等於家中房產不少,因此他覺得醫師恐怕贏不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房東、醫師選哪個?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我是醫師,我選擇可多了」、「醫生贏吧?地位高,房東沒工作被鄙視」、「醫師老公,女生面子根本大勝」、「醫師就不能同時是房東嗎」、「醫生說出來很有面子」、「醫師還能罩親友團的健康」。

不過,多數網友則如原PO所猜測,都選擇了房東,「大地主就勝,醫生沒時間陪,很快就找小狼狗」、「月收租20萬元,房子應該值個4、5千萬元吧?當然房東啊」、「醫師要月收入超過20萬元很容易,但是房東有大把時間陪妹子」、「贏不了,房東又不用工作,醫師整天工作」、「房東是被動收入,怎麼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