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摔童害腦死無保請回 黃父怒:檢方冷血、連1塊錢交保都沒有

▲▼豐原7歲男童慘遭重摔腦死教練竟無保請回,黃父怒批檢方也是冷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豐原7歲男童學柔道2周,慘遭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腦死。(圖/家長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黃姓男童,21日晚間在私人柔道館練習時,慘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四年級學長不斷過肩重摔20多次,盡管男童大喊「我的頭」、「我的腳」,教練仍然不為所動,男童後來因顱內嚴重出血,陷入重度昏迷,宣告腦死,何姓教練昨天經檢方複訊無保請回,黃父得知相當氣憤「無法接受」、「檢方和冷血教練有啥兩樣?」

▲▼豐原7歲男童慘遭重摔腦死教練竟無保請回,黃父怒批檢方也是冷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豐原7歲男童慘遭重摔腦死教練竟無保請回,黃父(右2)受訪怒批檢方也是冷血。(資料照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)

黃父說,兒子聰明又貼心,會去學柔道,是他主動提的,而且還說長大就可以保護爸爸、媽媽和哥哥,如此乖巧的小孩,如今卻因為冷血教練,重度昏迷的躺在病床上,院方目前正在全力搶救,全家人仍期待奇蹟出現。

▲▼豐原7歲男童慘遭重摔腦死教練竟無保請回,黃父怒批檢方也是冷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豐原警方前天初步針對何姓教練及在場相關學員訊問後,昨天中午移請檢察官複訊,何姓教練堅稱是正常訓練,並無過失,檢方訊後表示,由於在場人員眾多,相關人證事證也有待釐清,再加上何姓教練並無逃亡之虞,最後無保請回。

黃父得知何姓教練無保請回時氣憤的說「太扯了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連一塊錢交保金都沒有」,此舉和冷血教練有何不同?難道他兒子的命不是命嗎?他將尋求立委協助,因應如何後續。

據了解,何姓教練從法警退休後,先在原台中市中正公園的私人柔道館教課,後來中正公園改建成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後,他經由介紹進到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,到豐原現址教課至今,由於教課已有10多年,在中部頗有名氣,而他事後也被警方帶回調查,並被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