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老婆回家遭重機猛撞…新竹男「肢體變形」慘死!23歲軍人下場曝

▲車禍,意外,傷害,災難,撞毀。(圖/pixabay)

▲新竹阿伯載妻子回家,遭23歲軍人騎重機撞上,當場肢體變形慘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23歲范姓軍人2019年間騎著重機沿關西鎮正義路東往西新埔鎮方向行駛,不料,途中撞上一對騎著電動代步車過馬路的老夫婦,其中朱姓老伯肢體變形當場死亡,朱妻則是多處骨折。事後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5月,獲緩刑5年,可上訴。

檢方調查,范男2019年12月25日清晨6時11分左右,騎著大型重型機車沿關西鎮正義路東往西新埔鎮方向行駛,行經石光里石岡子路段時,見交通指示「慢」字竟沒有減速,反倒超速行駛,當場與騎乘電動代步車,載著老婆準備穿越正義路回家的朱姓老伯發生碰撞。

3人頓時撞成一團、慘摔在地,朱姓老伯受有四肢大面積開放性傷口及肢體變形當場死亡,朱妻則是受有右側脛骨、腓骨開放性骨折、韌帶斷裂及腦震盪等傷害。

檢方發現,事發時朱姓老伯穿越雙黃線又沒有充分注意左右來車,與高速行駛、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的范男,同為肇事原因,依過失致死罪將范男起訴。

新竹地方法院審酌,范男坦承犯行,也與朱姓老伯家屬以90萬元金額成立調解,並當庭先交付20萬元,剩餘70萬元將按月於每個月10日前匯款1萬元,認為他犯後態度良好,家屬也願意原諒他,最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將范男判刑5月,給予緩刑5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婆難產拿子宮…台商搞小四「生2子」喊正宮:大媽!偷吃還想休妻

整形變偷吃!名醫勾纏人妻患者「飯店升等」爽慶生…喊:愛您的懂事

人夫爽啪小三完事問:我表現好嗎? 她爽享「上天堂的感覺」GG了

高雄24歲妹未婚產子!將「嬰兒裝袋」…媽不知丟垃圾車一燒完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