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匙掉地板!店員兇臉兒嚇哭 他痛批「態度惡劣」反遭網嗆爆

▲▼虐童,男童,兒童,家暴,悲劇,哭泣,暴力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大人帶小孩到餐廳用餐,都會特別注意安全問題。一名網友日前帶著1歲大的孩子到陽明山上的餐廳用餐,店員不僅把兒童座椅放在上菜的走道位置,還把剛蒸熟的熱騰騰小籠包擺在小朋友面前,用餐的過程中,小孩的餐具掉地板,店員兇巴巴的對小孩說「餐具給我」,超誇張行徑讓原PO直呼「加入黑名單」。

原PO在臉書發文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,店員不僅將兒童座椅擺在走道外側,還把冒著煙的熱騰騰小籠包放在小孩面前,用餐期間小孩的餐具掉地板,要求店員換一個新的,卻被店員黑臉警告「不能讓小朋友把餐具丟在地上,這樣會摔壞」,還兇巴巴地對小孩說「把湯匙給我!」孩子瞬間被嚇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旁邊用餐的民眾看不下去,跟店員表示只是個小朋友,態度沒有必要這麼惡劣,但店員卻說「上次就有小孩把我們的餐具摔壞,不可以這樣!」對於餐廳的態度,原PO也生氣表示,「談笑有鴻儒,往來無白丁。真的沒有必要跟沒有水準的人爭辯,這家餐廳已是黑名單,去餐廳消費是買服務的,不是買氣受

餐廳,用餐,吃飯,約會,店家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原PO痛批店家態度惡劣,沒水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反過來指責原PO,「我倒想問是否有可以投訴奧客的協會」、「店員搬來兒童椅,家長要自己調整位子啊,店員哪知道你要讓孩子坐哪裡?」「孩子丟餐具父母本來就該先罵小孩!怎麼會輪到服務生來說呢」、「又是一個他只是個孩子的範例」。還有網友笑說「天啊!白丁,誰是白丁」。

「談笑有鴻儒,往來無白丁」出自劉禹錫的《陋室銘》,此句的意思為,在一起暢談的都是知識淵博的人,出入陋室的沒有不學無術的人。鴻儒,即大儒;白丁,指沒有學問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