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雞排祈雨發放時地曝!霸氣老闆加珍奶:送牛排會下大一點嗎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中南部水情拉緊報,大台中供五停二措施讓餐飲業、洗車業者苦撐,台中一家洗車業者陳小白日前在臉書PO出「祭雞排」祈雨,前天(18日)日月潭下雨、昨日(19日)台中也有網友回報出現零星降雨,網友也紛紛敲碗詢問何時發雞排。陳小白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,霸氣宣布26日晚間7點,在洗車店門口發雞排,加碼送珍奶,但為避免混亂,會發放號碼牌,一人限領一次!

▲台中暖心洗車業者祭雞排文求雨,有下就送100份。(圖/陳小白授權提供)

▲台中暖心洗車業者祭雞排文求雨,有下就送100份。(圖/陳小白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小白本名陳俊霖,曾因給五寶爸工作、代步機車而被網友稱作霸氣洗車場老闆,因擔心若繼續缺水甚至可能「供四停三」,在官方粉絲團貼出祭雞排文,「即日起到4月25日止,台中只要任何一天任一地區下雨,就在4月26日指定地點發放雞排,份數共計100份!」此外,文章分享若破100次,就送珍奶,現在兩樣都達標,陳小白回應,「通通送!」

▲「雞排祈雨」奏效,台中霸氣洗車店老闆公布時間地點再加碼送珍奶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「雞排祈雨」奏效,台中霸氣洗車店老闆公布26日晚間七點在店門口發放雞排跟珍奶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至於被問到,雞排祈雨有效,之後還要繼續辦嗎?陳小白笑著說,「下次考慮送牛排!這樣雨會不會下大一點,哈哈!」但仍強調,自己只是小小洗車業者,辦這活動除了希望天降甘霖,也要呼籲大家共體時艱,節約用水度過難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