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出484個工作機會!北市16家廠商徵才 最高月薪上看7萬元

▲▼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3至16日邀集16家廠商,共釋出484個工作機會,月薪最高上看70K,其中餐飲旅宿業就占4成。(圖/北市勞動局提供)

▲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3至16日邀集16家廠商,共釋出484個工作機會,月薪最高上看70K,其中餐飲旅宿業就占4成。(圖/北市勞動局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平穩,就業市場穩定發展。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3日至16日邀集16家廠商,共釋出484個工作機會,月薪最高上看7萬元,其中餐飲旅宿業就占4成。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,歡迎準備新加入職場、二度就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,踴躍至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。

此次的徵才廠商「宏華國際」自3月徵才後,再釋出71個網路技術專業職缺,其中資通訊(SI)資深網路技術工程師及資深網路應用工程師薪,月薪是4萬元起跳,最高則上看7萬元;另外還釋出客戶網路查修專員、ICT技術工程師、資通訊(SI)網路工程師等職缺,薪資水準均可達4.3萬元。

陳信瑜強調,在餐飲旅宿業方面,平價美食「四海遊龍」釋出達50名的餐飲服務人員職缺,原本今年1月徵才時,高薪僅3.3萬元,此次加薪增幅達10%、約4000元,是逐波疫情復甦中的異數。

此外,徵才廠商還有米其林餐廳「添好運」、「了凡香港油雞飯‧麵」,釋出外場服務職員共20名,薪介於2.8萬元至3.5萬元,以及台北市私立真平安居家長照機構、安理建康事業、皇家可口、三商家購、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朱記餡餅粥、惠康百貨、台北私立北醫居家長照機構、大潤發、唐吉訶德、晶華國際酒店、悟饕池上便當等。

陳信瑜說,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為,13日於內湖、北投就服站及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,14日於西門、信義就服站舉辦,15日於景美、信義、艋舺就服站及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,16日於西門就服站,每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,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