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闖教室大罵男老師 「他是下藥性侵的畜牲,不要喝他給的水!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女子6日闖入一所職業技術學校的教室,當著所有學生的面,指著講台上的男老師大喊,「畜生!他是一個下藥強姦的畜生!你們一定不要喝他給的水,或者任何飲料!」

從學生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,女子的外型並不像學生,但非常憤怒,一衝進來就對指著男老師狂罵不止,她表示,「我被他騙到他的宿舍,然後給我灌下有迷姦藥的酒!」「我所說的都是事實,我不會再繼續允許這個下藥強姦的畜生再在這裡當老師!」

男老師見狀後似乎相當緊張,立刻請學生幫忙報警,「同學們,去報警,她影響了教學秩序!」接著就拿起手機,走出了教室。

女子還在教室內發放了多份文件,表示已經給學校的高層寫過投訴信,但是對方要她等60天,「我等不及!」

根據陸媒報導,校內一名工作人員透露,女子所提及的事件發生在很多年前,真假並不清楚,但與學校沒有關聯,「跟事情有關的老師當時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,在別的學校工作,是2006年的時候發生的。」

▼女子指著男老師大罵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闖教室大罵男老師 「他是下藥性侵的畜牲,不要喝他給的水!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