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貨車忘了放下車斗 扯斷號誌燈桿被叭才知闖禍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25歲的張姓大貨車駕駛,1日中午開車行經烏日區中山路時,疑因忘了放下後方車斗,造成車斗扯斷號誌燈桿和電線,一度造成壅塞交通和電力中斷,張男不知闖禍還繼續直行,直到被旁邊車子大按喇叭提醒才停車,經台電全力搶修,3 小時後已恢復供電,交通也已順暢。

▲▼一輛大貨車因為忘了放下車斗,結果扯斷號誌燈桿,直到被叭才知闖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輛大貨車因為忘了放下車斗,結果扯斷號誌燈桿,直到被叭才知闖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一輛大貨車因為忘了放下車斗,結果扯斷號誌燈桿,直到被叭才知闖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張男昨天中午駕駛大貨車,從烏日區中山路往南區方向行駛,行經中山路、中華路口時,因為後方車斗太高扯斷號誌燈桿,還把整個燈座扯的路中間,所幸無人員傷亡,張男原本不知情,直到旁邊的自小客大按喇叭示警,張男才停車。

大貨車扯斷號誌燈桿,一度造成交通壅塞,還好烏日警方到場指揮,經台電3個小時搶修,已恢復號誌燈,交通也已經順暢,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