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前飛車搶1萬「4年後再犯」 警「超眼熟」:又是你!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4年前曾在中山區搶奪後被捕,沒想到4年後仍不知悔改,用偷來的機車,在中山區鎖定1名女子包包搶奪,所幸女子將包包夾住並未被搶,警方循線逮人,巧合的是,他兩次都被同一名警員逮捕。

警方調查,39歲的曾姓男子,4年前曾經在中山區內飛車搶奪民眾包包,得手1萬元,被1名張姓警員逮捕後,隨即入監服刑9個月後出獄,3月28日晚上又偷機車犯案。

▲▼男子4年前犯下飛車搶奪,4年後又再下手搶奪未遂,逮捕的竟是同名警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4年前犯下飛車搶奪,4年後又再下手搶奪未遂,逮捕的竟是同名警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28日晚上10時許,曾嫌騎偷來的機車行經建國北路3段的巷弄時,見到26歲的劉姓女子與朋友走在路邊,隨即尾隨,趁機下手行搶女子的包包。

所幸當時女子包包夾得很緊,曾男失手後逃逸,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,調閱監視器發先曾嫌逃逸後將車停在民生東路上,再步行方式逃離,最後開著自己的車離開。

▲▼男子4年前犯下飛車搶奪,4年後又再下手搶奪未遂,逮捕的竟是同名警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訊後將曾姓男子依照搶奪未遂、竊盜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30日下午5時許,警方循線在新北市三重區將人逮捕,張姓警員一見到曾嫌就發現,「你就是4年前犯下飛車搶奪的嫌犯」,訊後依照強奪未遂以及竊盜罪嫌將人送辦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快訊/西門町鬧區驚見轎車「烏龜翻」 駕駛自行脫困

北市休旅車拒檢一路逃!警狂追連開8槍轟爆前輪 1男被上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