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牆壁破洞「冒人頭」!居民見落跑笨賊傻眼 原地盤問逼吐贓物

▲▼迦納小偷阿賈索(Agyasuo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ultitvworld)

▲迦納小偷阿賈索在盜竊後被卡在洞口無法動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ultitvworld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西非國家迦納的塔諾南部地區(Tano South)一名竊賊,在一座天主教教堂牆上鑿洞,並鑽入內行竊。豈料這名小偷在偷盜後,卻被卡在牆上的洞口進退不得,只好向當地居民求救。

綜合《迦納日報》和當地廣播電台Adom Online報導,這個名叫阿賈索(Agyasuo)的小偷,於29日用鑿子和錘子,在一座上鎖的天主教堂牆上鑿洞,並潛入內竊取200迦納塞地(約新台幣985元)的現金、手機和電腦。

阿賈索在鑿洞時就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,但他們不動聲色,靜靜地等待和觀察事情的發展。不久後,得手的阿賈索想故技重施,再次從洞口鑽出來,不料卻卡在了自己鑿的洞口,動彈不得。

被卡住的阿賈索無計可施,只好央求當地居民將他救出來。於是,民眾就在原地對他進行盤問,並要求他把偷來的錢全數交出,才把他從洞裡救出,並交給警方處置。

民眾表示,阿賈索骨瘦如柴,卻無法自行鑽出洞口,實在讓人感到驚訝。阿賈索的母親趕到警局後當場崩潰大哭,她表示,兒子是一個很外向的人,所以她完全無法將兒子與竊賊聯想在一起。

更多「大排長榮」系列報導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契爾氏「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」 趕走粉刺超輕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