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電源炸斷五股男3指?鋁片殘骸「MIT」成關鍵 警:有人說謊!

▲▼陳男宣稱左手掌被行動電源炸的血肉模糊,僅剩下大拇指及食指(紅圈)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男宣稱左手掌被行動電源炸的血肉模糊,僅剩下大拇指及食指(紅圈)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一處16樓住家發生爆炸,一名男子左手掌被不明物體炸傷,僅剩下拇指及食指,現場僅找到10多塊碎肉,經送醫後仍無法縫合接回,事後男子初步宣稱是行動電源爆炸,但警方在現場僅找到多塊鋁片,上面印有「Made in Taiwan」與回收圖樣,男子一度改口說「我喝醉,忘了」,這起爆炸案疑點重重,警方懷疑他說謊,詳細原因尚待鑑定報告出爐。

26日凌晨12時許,警消獲報指稱,五股區新五路三段16樓發生瓦斯氣爆,有人受傷。警方到場時,住戶27歲陳姓男子滿身是血,左手掌血肉模糊,疑似遭爆裂物炸傷,現場將10多塊碎肉放進冰袋保存,陳男經包紮後由28歲汪姓女友陪同下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雖然沒生命危險,但左手掌僅剩拇指、食指。

▲▼五股一名男子疑似拆解行動電源導致爆炸,手指炸斷剩一指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在一樓接觸受傷男子,發現他手指被炸斷緊急送醫縫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悉,警方在現場找到多塊大小不一的鋁片,其中一片上面還印有「Made in Taiwan」字樣及可回收的圖案,懷疑是鋁製瓶裝壓縮氣體引發爆炸,但陳男宣稱是行動電源爆炸,卻找不到符合的殘骸,現場也沒有火藥反應及引信,但初步排除陳男第一時間的說詞。

警方二次到醫院訊問陳男,在製作筆錄時,以為陳男可能會對行動電源廠商究責提告,但他卻反常裝傻,供稱當時喝醉了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因爆炸造成重大傷殘並沒有任何責怪,警方懷疑陳男沒有說出實話,後續將等鑑定報告出爐後,在進一步釐清真相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