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悠遊卡「私人軍火庫」 柯文哲回嗆:那連勝文是軍火庫長?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曾負責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期間進行網路宣傳,被封為「網軍頭」的悠遊卡公司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,近日被升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,使曾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批評,公營事業單位不能當成個人軍火庫。對此,柯文哲28日回擊,那連勝文當悠遊卡董事長的時候,是軍火庫長嗎?

▲▼柯文哲台北大縱走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台北大縱走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柯文哲28日參加台北大縱走,被問到關於邱昱凱高升悠遊卡總經理一事,被連勝文酸說公營事業單位不能當成個人軍火庫,或是養兵的場所,柯文哲表示,那連勝文以前不是悠遊卡董事長嗎?「當時他是軍火庫庫長是不是?」還是當什麼?軍火庫長?還是軍火商?

關於連勝文說,自己只帶了當時的特助、現任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去,且離開時徐弘庭也離開了,柯文哲表示,「是嗎?那我們帶幾個人去?你講?邱昱凱帶幾個人去?沒有!所以咧?好啦好啦!今天假日我們要心平氣和。」

至於邱昱凱薪水比柯文哲當市長還高,柯文哲說,自己當市長的薪水只有當台大醫生的一半,其實自己贊成「官員少一些,薪水高一些」,或許新加坡是比較好的範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