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中南部青年「由綠轉紅」!張安樂陸官媒表態 高檢署30日約談

▲▼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張安樂因日前受大陸訪問,稱要讓中南部青年「由綠轉紅」,高檢署將於30日約談。(圖,資料照/ETtoday新聞雲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統促黨因2007年收受不明政治獻金,總裁張安樂及兒子媳婦,一併被以違反《政治獻金法》起訴,他26日到北院開庭時,向記者預告「30號有你們要關心的事」,原來先前他受大陸官媒訪問,提到要吸收中南部青年「由綠轉紅」,高檢署已分案偵辦,將於30日約談張安樂。

張安樂在大陸節目受訪表示,要透過江湖背景,讓中南部青年「由綠轉紅」,先帶他們參與活動,慢慢培養成一支「紅色部隊」,更稱自己為統一「死了也是烈士」,引起台灣一陣輿論,陸委會也支持檢調偵辦,而高檢署也在接獲舉報後、立案偵辦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