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男生都想結婚「寧花錢娶外配」 網揭殘忍真相:方便孝道外包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為何男生比較想結婚,在dcard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結婚率低是造成台灣少子化的重要原因,不過到底是男性不結婚,還是女性不結婚,造成台灣結婚率低?就有人在 dcard發文表示,「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會想結婚」,為了結婚可以退而求其次,找個可以接受的對象,甚至寧願花錢娶外配,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。

原PO發文表示,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會想結婚啊?就算身邊沒有適合的女生,也會退而求其次找其他可以接受的女生,或是直接錢花娶外配,但是女生就不會這麼想,沒有很喜歡或不是自己的菜,也不會委屈自己跟沒感覺的人交往,寧願自己單身一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越南,越女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不解,為什麼男性會因為想要結婚就娶外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說,身邊的女生大多認為,「結婚如果沒辦法過得比單身好,為何要結婚?」那麼為什麼男生都會想要結婚啊?是因為傳宗接代? 想要有個家庭?還是為了想要固定的性伴侶?

網友回應表示,「找個洗碗機而已」、「就是父權遺毒而已啊,沒結婚沒女友會被同儕噴魯蛇」、「男生想結婚就是要找一輩子的固砲跟洗碗機」、「女生不結婚,是因為婚後不會過得比較好,男生婚後通常都是過更爽阿」、「方便孝道外包,擁有免費的看護啊,不是說全台灣的男生都是,只是我這幾天在醫院看到的都是女兒/媳婦,這間病房唯一男生還是男看護呢」。

▲喝醉,正妹,喝酒,狂飲,OL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但是也有人認為,其實過了30歲,是女性比較急著結婚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但也有提供不同的觀點表示,「也不看看有多少年過30急著想結婚的女性」、「男生也是會想要有人陪伴的,也是會想要有一段穩定長久的感情」、「結婚不代表著一定要性生活,更多的是陪伴」、「不結婚被嘴說是男生不夠好找不到伴,找對象結婚說寧濫勿缺?」、「想多了,我男生也選擇單身,為什麼要為了一朵花(可能還不是花)放棄一整片森林」。

►CK中性淡香水任選,特價5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