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情趣用品店折扣碼「口交惡徒」!4個字省百元:我叫你X 網秒推爆

▲南投男高中生又爆一起性騷案,警方一併調查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南投少年涉嫌性侵女同學,引起網路熱議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南投縣去年傳出消息,一名警察的兒子性侵同學,時間長達2年,由於犯案時雙方未成年,縣府依據法令,要求網路平台刪除暴露身分的文章,更依法裁罰巴哈姆特網站6萬元。對此,一間知名情趣網站惡搞,只要在折扣碼當中,輸入「口交惡徒」4個字,就能在購買特定情趣用品時,獲得百元折扣,瞬間引起網路熱議。

據了解,該名少年涉嫌性侵高中同班女同學,時間長達2年,更以父親的身分威脅,拍下女同學裸身的照片,提供同學傳閱。由於案件瞬間爆發,網路上有不少人對校方的態度不滿,質疑校方偏袒男同學,因此在網路上大肆討論,更以圖片、影片、諧音等方式,影射少年的名字。

由於PTT、巴哈姆特網站上,有許多網友討論的貼文,南投縣府多次發函,要求刪除文章,後續依照《兒少法》的規定,裁罰巴哈姆特網站6萬元,瞬間又引爆熱議。

▼情趣用品店推出折扣碼,只要輸入「口交惡徒」,特定情趣用品滿千折百。(圖/翻攝情趣用品網站)

▲▼口交惡徒,滿千折百。(圖/翻攝情趣用品網站)

網紅「小商人」不滿縣府開罰,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文章,直接打出少年的本名,稱對方是「口交惡徒」,還標記南投縣警察局,嗆聲「6萬而已,來」。

沒想到,過沒多久,某情趣網站推出折扣碼,只要在結帳時輸入「口交惡徒」4個字,特定情趣用品就享有滿千折百的折扣。

此外,在折口碼的公告旁,還有一張動態貼圖,是一名少年伸手指著下體,說著「我叫你吹」,衣服上還印有特殊的圖案,在PTT上引起廣泛討論。

許多網友看完折扣碼的創意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最強創意」、「帶種,純推不買」、「猛喔,火越燒越大」、「這個梗很時事」、「這是真的?快笑死。」

 

►CK中性淡香水任選,特價5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