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手榴彈」狂男炸林森北酒店! 遭檢察官聲請羈押

▲▼王男在酒店門口掏出2顆爆裂物,先喊「路人閃開」,便朝店門扔擲後逃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男在酒店門口掏出2顆爆裂物,先喊「路人閃開」,便朝店門扔擲後逃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、林彥臣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錦州街口在17日晚間8時,遭到一名20歲的王姓男子投擲2顆土製手榴彈,朝酒店大門丟擲後逃離。檢察官訊後,懷疑有人幕後指使,為免與共犯勾串,晚間依違反槍砲條例等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王姓男子,在17日晚上到酒店消費,但卻遭店家拒絕後心生不滿,離開後折返持2顆土製爆裂物,對著酒店泊車大喊「路人閃開,閃開」,隨即朝酒店大門丟擲後逃離,店家人員見狀也追了上去,但仍讓王男逃逸。

王姓男子事後跑到中山分局投案,警方也隨即將人帶進偵查隊問訊,王姓男子初步供稱,因為要到酒店消費,但沒帶證件被店家拒絕所以才心生不滿,將隨身帶著的爆裂物朝店家門口丟擲,訊後遭警方依法送辦。

▲北市林森北路皇家酒店17日晚間遭歹徒丟擲汽油彈並有一男子遭玻璃割傷送醫,警消不敢大意封鎖現場避免衝突擴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林森北路皇家酒店17日晚間遭歹徒丟擲汽油彈並有一男子遭玻璃割傷送醫,警消不敢大意封鎖現場避免衝突擴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有知情人士透露,上周某日晚上有四海幫、竹聯幫2堂口的成員,前往中山區該酒店同桌喝酒,但離開時因大門疏散人潮眾多,所以安排一干人等從側門離開,但一群人走到大門卻沒有發現自己的車子,於是開始心生不滿,一干人等便與泊車人員發生爭執,雙方也當場爆發肢體衝突,不排除與這起事件有關。

而涉嫌朝酒店大門扔擲爆裂物的王姓主嫌,因沒有幫派註記身分,據了解與四海幫、竹聯幫的成員關係相當密切,也常跟涉嫌打架的該群人等有接觸,不排除是聽到「大哥」與人有糾紛,才自己跑來酒店外扔爆裂物鬧事。

►一鍋搞定多道料理、雙層防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